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武汉乐农湖畔有限公司

主营:度假村、自驾游、一日游、住宿、烧烤、野炊、农家菜、公司团建、员工拓展、公司年会、学生出游、亲子游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意
  • 电话:0274-81707270
  • 手机:1816404594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武汉乐农湖畔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麻溜儿搜索一下武汉公司周边游6月份可以去的景区
新闻中心

麻溜儿搜索一下武汉公司周边游6月份可以去的景区

发布时间:2022-06-02 10:16: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麻溜儿搜索一下武汉公司周边游6月份可以去的景区

农家乐旅游见怪不怪了。如果单纯靠吃农家菜,光钓鱼有点单一了。玩的休闲项目得有,再加上团队拓展活动种类多。麻溜儿搜索一下武汉公司周边游6月份可以去的景区。

乐农湖畔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游客。今年这个行情,周边游还能玩玩。咱们景区更是江夏热门地儿之一。

挑战160是比较热门的。教练带大家分好组。女士10个兔子蹲,接着吹爆气球5个,然后集体跳大绳,一组人全部跳到10个才算,醉后是基情节拍,在160秒里面完成了就获胜。

一个比较趣味型的活动—龟兔赛跑。分几组,每组5个人,每5人驾驭一个乌龟或者兔子站在起跑线;一声令下,两队开始跑。哪一队花时间醉少就获胜。

午餐吃啥呢?中餐可以选择野炊、自助烧烤和围餐。活捉农家走地鸡,采摘蔬菜。土锅土灶还是滴一次见到,怪不得烧出来的菜好吃一些。

下午是大家的放松时间了。竹筏那里划一划,追忆一下经典老歌,打一下篮球,一天的安排就完成了。

有时间去走一走丛林迷宫。大家一起前往丛林迷宫。微信:一把一刘斯零斯吴久思就。也是一件考验大家的事。好像是没有尽头的。大家边走边聊边探索一下。

KTV呆一下午也是可以的。园区有2个开芳了。大家自游点歌。一群人的狂欢。只要不怕雷到其他人都无所谓。

一日游你看中的是什么?吃的?玩的点有啥?加格贵吗?乐农湖畔没准符合你的预算。麻溜儿搜索一下武汉公司周边游6月份可以去的景区。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武汉乐农湖畔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度假村、自驾游、一日游、住宿、烧烤、野炊、农家菜、公司团建、员工拓展、公司年会、学生出游、亲子游
武汉乐农湖畔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274-81707270 联 系 人:黄意(先生) 手机号码:18164045949
©2024 武汉乐农湖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1796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武汉乐农湖畔有限公司提供,武汉乐农湖畔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